close

想和大家分享這家義式餐廳La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

它的裝潢可愛~價錢可愛~還有我愛😝


過年期間有買100元送50元優惠卷的活動  

特別推薦一點🤓服務人員很親切呢~

它營業時間到10點,最後供餐到9點半

我們8點40幾才到餐廳

但用餐過程不但不會覺得匆促

即使接近打烊時間也不會有類似"趕客人"的壓力😊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👇🏻菜單( 沒有低消限制,每人需點一樣即可)

真的都很平價哦🤗🤗

點任一主餐+30元即可升級超值套餐哦 

👇🏻升級套餐附的麵包

外酥內軟,沾醬是油醋醬

帶有橄欖油的香味 很特別

  

野菇濃湯

每一口都能吃到野菇,味道也很濃郁   

也可以+50元 升級為酥皮濃湯哦   


👇🏻瑪格麗特比薩$198

這是我每次吃比薩必點的口味🍕

最怕蕃茄醬太多會膩或番茄太酸的

但它很剛好 😋餅皮很蓬鬆很Q

 

👇🏻XO醬櫻桃鴨燉飯$280

完全不吝嗇的給滿滿的鴨肉

肉很嫩再加上甜椒和蒜片,飯不會太硬  

金架馬西搜😋 

 

👇🏻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$280 

我真的被它的份量嚇到了😅

好大一盤呀~但還是吃光光

我很推薦它的青醬👍🏻

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膩 

 

 

👇🏻升級為超值套餐60元飲品任選一樣

60元以上補差價

 (上:伯爵奶茶,下:抹茶奶霜) 


 👇🏻超值套餐附甜點2選1( 視當日會有不同選擇哦)

oreo芝麻蛋糕

 蠻神奇的!其實我是害怕芝麻的🤔

但它完全是我能接受的😜

 

伯爵玫瑰蛋糕

光聽名字就很浪漫☺️味道也不錯

美中不足就是我個人不那麼愛瑞士捲🤐

 

如果有機會到雲林斗六走走的朋友

真的很推薦來這家餐廳


🏠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99號

☎️電話:(05)534-8811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10:00

arrow
arrow

    Tsa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