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想和大家推薦一家新開幕的餐酒館

👉🏻Session隨選餐館🍷

每一道料理可不馬虎,食材都真材實料

吃的到新鮮呢!


一進餐廳發現人不多 還帶一點疑惑

想說不會踩到地雷了吧💣

原來是因為它還在試賣期間啦😝

喜歡這家餐館的氣氛 不會過於正式但也優雅

沒有吵雜的交談只有旁邊外國人輕聲的談話

播放著舒服輕柔的音樂

就是一間讓人很放鬆很自在的餐館

餐點一律採用單點哦!

 

試營運期間每人均招待一小杯的南瓜濃湯

份量很迷你,但口味很濃郁還撒上起司粉更加分

還有附上一小塊餐前法國麵包

很有嚼勁和香氣

 


👇🏻香酥辣雞翅佐洋蔥蕃茄醬

雞翅上灑了些許香料,其實不沾醬也很有味道 

沾醬後增加酸甜別有一番風味 

(左邊是無酒精特調飲品,不記得名子了,它帶有玫瑰的香味,但不會過濃,很好喝)  


👇🏻手撕油封鴨肉野菇鳥巢麵

鳥巢麵光聽就很特別,滿特別的口感

鴨肉像北平烤鴨再加上菇類

還有吃起來帶有甜麵醬的味道

很新鮮的口味  


👇🏻我最喜歡的干貝青醬海鮮燉飯 

它的米飯是粒粒分明偏硬 剛好符合我的喜愛

干貝更不用說了!新鮮又肥嫩 完美幫這道餐點加分☑️

花枝也不硬 很Q彈

我很推薦👍🏻


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被網路上這道甜點吸引來的

👇🏻珍珠與奶茶

上面兩根白色配角是奶茶口味,一口即化的口感

布丁也是奶茶口味

旁邊以白色珍珠來搭配食用

底下再用了類似莓果的果醬帶著酸味來增加它的層次感 

不會太甜,是我很喜歡的一道甜點😋

 


這是一家餐點沒有地雷的餐酒館,推薦給大家 ❤️

服務人員很親切呢

據我所知,它也會不定期推出新菜色哦




🏠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精明路29號

(於永豐棧及老乾杯之間)

☎️電話:04-23200925

營業時間為:11:30am-14:30p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30pm-22:00pm



arrow
arrow

    Tsa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